淼樂

唯有理想与纯爱不可辜负

小橘子日常(5) 班彦组上


  目前还是有些犹豫先写那个角色带着小橘子。所以姑且水两章禁闭者日常。


  评论区出现的角色我会优先考虑,其次就是按我个人的偏好了。


  为了避免麻烦,可能会让某一组的禁闭者一起带着橘子。


  也没想写太多,没什么大纲之类的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
  看各位评论吧,我尽量写的好写,好久没写了,其实一直感觉自己文笔很废,大家看着图一乐就行。


  毕竟这文也是我自给自足的(苦笑)


  另外,双开预告,是之前看到的一个刀子的灵感。


  


  


  也许是过去的疯狂九九六加班,突然缩小但是身躯索性安逸的补充过去不曾有过的,几乎难以奢求的梦想——日上三竿,方才苏醒。但这样的后果就是肚子交个不停。


  虽然不见夜莺的身影,但显然夜莺已经来过了。


  她留下了便条,贴在了最显眼的位置——小局长的手上。


  “午饭已经放在微波炉里了,加热五分钟,小局长要好好吃饭。”


  夜莺总是能很好的为小局长思考到一些小细节,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小椅子让小局长能稳稳的站在盥洗台上。


  微波炉的旁边也贴心的放了一双小小的手套,也方便了小局长取出自己的午餐。


  安心的享受完食物,小局长顺手拿起被自己放在桌上的纸条。


  句末还有一个随手就能画上的简笔笑脸。


  小局长透着那张笑脸,不知不觉也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
  夜莺宠溺又无奈的情绪透过笑脸传递给了小局长,她心安理得的享受这份溺爱,心满意足。


  所以细心的小局长没有扔掉,吃完饭便将其贴到了冰箱上。


  然而,便条上不小心溅上的油点让小局长有些不满。


  她微微蹙眉却又很快想到了解决方案,在油点上写上字,或者画个什么。


  小局长不明白这样做的含义,只是单纯的觉得,自己不该辜负夜莺姐姐留下的字条。


  即便无法清楚的意识到夜莺的贴心和细心,却又笨拙的想让自己回应些什么。


  然而副官小姐也许未曾想到,有时候过分细心也不是一件好事。


  比如,找遍了整个房间,小局长没有找到一根笔。


  而小小的椅子却又让小局长轻松搬动,然后轻易通过门上的指纹锁,打开门跑出去。


  大概是MBCC日常都很繁忙,工作人员来来往往,竟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小局长。


  即便有人匆匆一瞥,也大多不认识,随后被焦急繁忙的工作催促着遗忘了MBCC居然会有小孩子这样的BUG。


  而原本只是想要找一根笔,并希望寻求帮助的小局长没敢打扰任何一个人。


  大家匆匆忙忙,一定都有重要的事情吧?


  所以小局长暗暗攥紧了拳头,决定还是靠自己。


  然而MBCC可不小,没走半小时,别说找笔了,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!


  小局长心里有些发慌,想要用终端呼叫夜莺,这才发现自己压根没有带终端!!


   虽然表面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的小局长心里发慌。


  奔跑起来,试图找到回去的路。


  然而却是头脑一热,意外冲进了一处突然敞开了门房间里。


  准确的来讲,不算是冲进去。


  因为还在门口,小局长就撞到了一个坚硬的柱状体,摔到了地上。


  眼里蓄着泪花,不等小局长看到撞到了什么,就被提着尾巴揪了起来。


  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小局长的眼前,银色的发丝和蓝紫色的眼眸紧盯着自己。


  极富攻击力的五官让小局长下意识的害怕。


  但更多的,没由得心里发毛,总觉得接下来不会有好事发生。


  小局长腾空挣扎,想要下来。


  “这就是小局长?让我看看!”


  一眨眼,小局长眼前就换了一张脸,同样银白色的发丝,只是更长。


  高马尾被扎在脑后,脸上满是嬉笑的神色。


  也许是看到了极其有趣的事情,嬉笑的脸上神色更甚,狠狠的将小局长揉进自己怀里。


  过分柔软的触感让小局长瞬间僵硬,被揉进两团软肉里,一动不敢动,脸色却是肉眼可见的通红。


  手上也是欲拒还迎,推开也不是,不推也不是。


  小局长脸色通红,愣是把想哭的情绪憋了回去。


  揉捏小局长的白逸笑嘻嘻的扭头说:“我先去带局长玩了,晚点还你。”


  然而刚要走,就被卓娅抓住手臂:“呵,不行,带走小局长车就得还我。”


  “切,怎么这么小气,”白逸完全不想放手,紧紧搂着小局长,却没有发现,小局长整张脸被塞进她的月匈口,貌似…有阵子没呼吸到新鲜空气了。


  “白逸小姐,我想你可以把小局长交给我。”安的声音突然响起,白逸扭头看去。


  只见安微笑着看的她,随后上手,语气虽然温柔却隐隐带着恼怒:“小局长快要被你窒息了。”


  白逸这才发现小局长已经没了挣扎的东西一动不动。


  等安从白逸怀里把小局长救出来时,小局长满脸通红,整个像个番茄。


  眼神呆滞,显然还没反应过来。


  等到发现自己终于脱离了那片让人窒息的柔软后,才看到一脸温柔的安询问自己有没有事。


  对比之前两个人的态度,局长强忍想哭的欲望:“我想找一只笔,但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”


  然而局长并没有意识到,自己语气颤抖眼里续着泪水,灰蓝的眼像是即将破碎的玻璃。


  安的心当下柔软起来:“我这里有哦小局长,我带你去拿好嘛。”


  “好…”小局长答应了,不管怎么说,总算是找到了一个温柔的姐姐帮助自己了。


  局长趴在安的怀里,在她的安抚下总算又消化了刚刚被差点闷的委屈。


  虽然…其实局长并不抗拒。


  “护理长,我还不容易抱上小局长,你就把她给我玩玩嘛。”白逸贼心不死,试图拐卖。


  然而面对微笑的护理长,心里莫名发虚。


  “白逸小姐,你应该先学学怎么照顾小孩子,需要我先教教你吗。”


  教教你怎么带孩子。


  “噗…”一边的卓娅没忍住笑起来,不过她倒也的确赞同安的话。白逸太不靠谱了,她也怕局长在她手里有个三长两短,附和道:“护理长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
  白逸当即怒了:“喂喂喂!卓娅,怎么你也不信我?你是知道的,白记这家公司全靠我这个老板一个人奔波才没有倒闭,还出现市值稳定上升的良好成绩,你怎么能否认我的成绩呢?”


  “嗯哼?”卓娅挑挑眉头。


  白逸拍着自己份量很足的胸脯说道:“局长交给我,一定没有问题!”


  然而,白逸一扭头,安却已经抱着小局长走开了:“我带你去找夜莺好嘛小局长。”


  锁在安怀里的小局长点点头。


  然而医疗部事情的确很多,安也只能带着小局长先回到医疗部,然后用终端联系夜莺。


  一边回到房间里的夜莺一开门,还没抬脚进去就发现了门口的小椅子。


  心中顿觉不妙的她找了一圈果然没有发现小局长。


  夜莺当下有些慌张,万一局长出了什么意外,那…


  不不不!冷静,夜莺,当务之急得想办法找到局长。


  身为副官,夜莺很快冷静下来,当即去了监控室调取监控。


  循着监控才发现,局长是被安给带走了。


  监控切到医疗部,不等夜莺放下心来,只见高清监控的显示屏幕上,局长争坐在椅子上嚎啕大哭。


  艾恩和卡米利安,一个手忙脚乱 一个呆滞的看着,直到安出现在监控下抱起局长轻轻拍打着安抚起来。


  夜莺心头一慌,快步赶去医疗部。


  等到达医疗部时,小局长一脸委屈,坐在艾恩办公室的皮椅上,一脸委屈巴巴。


  红色的眼眶和低垂的眼眸,时不时擦擦眼眶里憋不住的眼泪。


  而艾恩和卡米利安,一个一脸尴尬,一个脸颊微红,绕有兴趣的表情,像是发现什么新奇玩具一样。


  安这是一脸微笑的看着两人,只是,那微笑的模样可不像是温柔的感觉。


  当夜莺刚刚推门而入时,小局长抬起眼,红色眼眶里憋着的眼泪犹如崩溃的闸门倾泻而出。


  一同倾斜而出的,还有小局长自己。


  见到夜莺的第一眼,不等夜莺呼唤,小局长便已经跳下椅子快步跑向夜莺抱住了她的小腿哭嚎起来:“夜莺!”


  夜莺原本还想教训一下局长的乱跑行为,但一看局长又哭了,当即心下彻底软了:“不哭不哭,局长,你怎么了?”


  将小局长抱起来,夜莺也只好先安慰起来。


  在小局长断断续续的哭腔下夜莺知道了来龙去脉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   本来是打算随便写的,看到评论区有说想看橘子哭。

  好消息:橘子哭了

  坏消息:下一章再说原因(狗头保命)

  怎么说呢,班彦组呼声最高,加上我也想让橘子哭(为了让橘子吃点苦头被兰利妈收拾),所以就先写了班彦组。

  本来前两天就该发了,最近加班耽误了。

  需要评论~(没错我窥屏)(狗头)

  先这样吧,朋友们可以看看我写的另外一篇猫猫的。

  双开不是那个,猫文算是摸鱼的。

  大概十二月结束就双开,灵感来自一个之前看过的刀子(没错有刀)

  话不多说,晚安!


  

评论(60)
热度(850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淼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