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樂

唯有理想与纯爱不可辜负

局长变小日常2

  “既然如此,就将局长交给我照顾吧,我会好好培养局长的兴趣爱好的。”伊琳娜最先想到,立即开口。


  艾恩没有说话,看着局长的眼里有些许光芒。


  她自然也想将局长留在身边,只是没有必要。


  局长太小了,而医疗部里的器械太多,自己和安也很忙,很难抽出时间照顾小局长。


  何况这两个月,自己完全有理由让局长随时过来体检。


  安轻柔的抚慰着局长的发丝,局长主动蹭了蹭。


  应该是太舒服,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。


  卓雅紧跟着意识到了那一点,于是也说道:“还将局长交给我吧,军团会照顾好她的,我保证没有人会欺负局长。”


  “呵呵,局长这么小,还是不要和不认识的陌生人混在一起。”伊琳娜不让步,两人立即僵持起来。


  “军团不会让局长受委屈的。”


  “奎恩集团能给局长最好的。”


  “呵,我也能给局长最好的。小局长,和我走吧,你看,我的宝石都可以给你哦。”切尔西伯爵当即插上一脚。


  比钱?


  她切尔西自然不会退让。


  手里当即掏出一把宝石拿到了小局长面前。


  一捧亮晶晶五颜六色的漂亮石头当即吸引了小局长的注意力。


  她瞪大了眼睛不明白怎么突然出现了这么多好看的石头。


  但也真的很喜欢。


  切尔西捧着宝石靠近局长,局长小心翼翼的看着,看着很想要的样子。


  但最后还是缩回被窝里。


  切尔西一愣,凑上去:“局长,这些都是给你的。”


  可越是逼近,局长便越是缩紧。


  卓娅不忍小局长那么纠结,抓住切尔西的手:“不要欺负她。”


  “我才没有欺负她!”切尔西有些温怒,将脾气发给卓娅。


  刚刚真是太伤心了,明明小局长想要的,可为什么就突然不要了呢。


  安揉了揉局长的头,低声安慰:“小局长不要怕,大家都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
  小局长点点头。


  这些人对她没有恶意,她能感觉到。


  但是…


  她还是想夜莺姐姐了。


  “夜莺姐姐在哪里。”小局长轻声询问。


  安微微一笑,轻声说:“夜莺副官正在忙哦,小局长要乖一点。”


  “好……”小局长拉着被子,又缩了缩身子。


  虽然这些姐姐不像是会伤害自己的样子。


  但是为什么总觉得有点奇奇怪怪呢?


  小局长这才有胆子打量这些聚在自己周围的人。


  银色头发的姐姐——看起来好凶。


  粉色头发的姐姐——一个温柔,一个……唔,像粉色的大猫猫,还有漂亮的石头。


  金色头发的姐姐——眼睛居然是不一样的颜色。


  小局长一一看过围在自己身边的人。


  被小局长允许摸头的第二禁闭者不负所料的落在赫卡蒂的手上。


  小局长不排斥赫卡蒂的抚摸,虽然不认识这些姐姐,但她凭着本能却很快接受了本就温柔的安和赫卡蒂。


  其次就是海拉。


  她笑嘻嘻的告诉小局长自己罩着她,要带她去游乐园。


  还没和其他人熟悉夜莺便来了,一同来的人还有兰利。


  一众普级禁闭者乖乖给第九机关领导人让开路,夜莺紧随兰利,两人看到了缩在被窝里的小局长。


  兰利的眉头轻轻挑了挑,眼中的疲惫横扫一空,被眼前有趣的事实吸引了。


  同时特工的敏锐感知也让她轻易的发现了周围人对小局长的觊觎。


  小小的病房里挤满了禁闭者。


  狂级除了白逸和对温度极为敏感的娜恰全员到场。


  不过当KK和澈到达后,两个人站在走廊已经给白逸打了无数个电话了。


  最终是蔻蔻不得不走回去,打算看看白逸是不是又喝醉了。


  于是澈跟在夜莺的身后,将存在感拉到了最低。


  即便如此,他也不忘看一眼幼小的局长拍给白逸一张照片。


  小局长在看到夜莺的那一刻眼底的怯意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  而兰利的到来,更是莫名给了她一些怪异的勇气。


  虽然小局长不明白为什么,但现在的雏鸟心态让她本能的想要靠近对她最先发散善意的人——夜莺。


  “夜莺姐姐……”小局长软糯的喊,厚重的被子挡住了许多声音,让小局长的声音听起来极为人畜无害。


  夜莺凑上去,摸了摸局长的头:“局长很乖。”


  小局长朝着夜莺靠了靠:“我已经打完针了,好饿,想玩游戏。”


  小孩子的需求和思绪都直白而简单。


  夜莺眼底涌出些许无奈,局长这幅样子,那些堆积的文件怕是真的处理不了了。


  虽然局长的上司很大方的表示,自己和她可以处理那些东西。


  但前提还是看到局长才能放心接受小孩子留下的烂摊子。


  “好,但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忙,所以,会有人陪局长一起去的。”


  然而夜莺话音刚落,便后悔了。


  “好耶!小笨比,本少女带你去吃好吃的吧!”海拉最先迫不及待,当即便要扑上来。


  “梦魇。”


  赫卡蒂及时让梦魇拦住。


  九十九看着小局长小小的样子,在想,自己分出一半的食物,局长能不能吃饱。


  如果不够……自己可以饿一饿的。


  兰利微微一笑,手杖轻轻点了点:“新人交给我就好。”


  夜莺看向兰利,微微蹙眉:“可是……”


  “难道你放心把小局长留给一群禁闭者?”


  兰利直击要害说出夜莺心底的担忧和最大的思虑。


  她不是局长,会对禁闭者保持百分百的信任。


  何况禁闭者各个异于常人,他们眼里的小小损伤落到小局长身上……简直不敢想。


  “我会照顾好新人的。”兰利说着也和小局长对视上了。


  小局长看向兰利的眼里没有任何恐惧,只是好奇的打量,随后目光落到了兰利的手杖上。


  眼里满满的好奇。


  “喜欢我的手杖吗新人?”


  嗯嗯!


  局长快速点头。


  兰利顺势上前,一把抱起局长递给了她。


  “借给你玩玩,不过要小心点……”


  里面可藏了不少的小玩意。


  不过没关系,你就在我怀里,不会有任何危险的。


  “呵呵,兰利长官,别忘了你也禁闭者。”眼看着小局长要被人独占,卓娅可不想这样,当即开口。


  伊琳娜面色也有些微冷:“的确,而且和我们一样,等级不低。”


  切尔西更是不满的大叫起来:“明明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给局长,难道兰利长官会把自己的第九机关给小局长玩吗?”


  “局长,快来我这里吧,我的宝石都给你,好不好?”


  手里颜色各异五花八门的宝石琳琅满目。


  当下,颜色各异的石头吸引了小局长的注意力,她眼里尽是渴望。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24)
热度(1010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淼樂 | Powered by LOFTER